瑞典王室最小成员即将洗礼 发布全家福

瑞典皇室宣布下月将进行小王子亚历山大的洗礼仪式
照片中4个月大的小王子冲着镜头微笑

——乔·特威迪(JO TWEED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8月24日 

2016年11月11日14:29  来源:Mail Online
 

       近日,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Prince Carl Philip)和妻子索菲亚王妃(Princess Sofia)宣布,下个月他们的儿子、小王子亚历山大将在斯德哥尔摩王宫教堂接受洗礼。这场大主教安特耶·雅克伦(Antje Jackelén)主持的洗礼仪式将在瑞典国家电视台播出。

      今年4月19日出生的亚历山大小王子将身着王室受洗袍接受洗礼。这件袍子从1906年阿道夫·古斯塔夫亲王( Prince Gustaf Adolf)穿过以后传承至今。

      卡尔王子和她的姐姐人维多利亚公主,以及妹妹玛德琳公主也是在同一长袍里接受的洗礼。

4个月大的亚历山大在父母的怀里冲着镜头微笑。

亚历山大在爸爸的怀里露出调皮的样子。

      亚历山大小王子将使用来自厄兰岛的泉水洗礼,并由武装部队鸣放21次响炮。

      和消息一起发布的还有一张全家福,37岁的卡尔王子身穿休闲短袖衬衫,向后梳起的发型,以及标志性的大胡子造型。

      瑞典是君主立宪制国家,亚历山大小王子排在王位继承顺序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王储维多利亚、维多利亚之女埃斯特拉公主、维多利亚之子奥斯卡王子和卡尔菲利普王子。

下一页
(责编:张瑞琦、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