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月谈听居民建言--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社区月谈听居民建言

2013年01月11日02: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雪玉)昨天上午,龙潭街道板厂南里社区举办的“月悦谈”活动正式开谈。200多名居民针对社区自治、文化生活等内容为社区建言献策。

  谈话中,居民们各抒己见,不仅说出了对社区建设的建言,更提出了自己对社区为居民服务的期望。居民李女士说,她和几位邻居不会上网,但大家都想看一些老电影,回忆曾经逝去的青春。“所以希望社区居委会能帮着联系街道服务中心,组织我们一同看几场老电影”。

  王先生则介绍称,社区内还有两个单位产权楼没安装楼宇对讲系统,春节期间,存在安全隐患,他建议社区跟产权单位沟通,尽快安装上楼宇对讲系统,让安全更有保障。

  据悉,即日起,板厂南里社区每月都将开展不同主题的“月悦谈”活动,它将成为居民与社区居委会双向互动的平台,让居民感受最贴心的服务。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