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動態新聞>>2016

人民網共產黨新聞部獲“全國三八紅旗集體”稱號

2016年04月14日13:4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在今年2月29日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暨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表彰大會上,人民網共產黨新聞部獲得“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大會共表彰了10名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300名全國三八紅旗手和200個全國三八紅旗集體。

人民網共產黨新聞部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大力傳播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主張,全面報道黨的各項工作動態為己任,負責建設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成為互聯網上最集中、最系統、最全面地宣傳和介紹中國共產黨的權威網站。同時,還先后承辦學習與實踐網、創先爭優網、群眾路線網等黨的主題教育活動官方網站以及黨的十七大、十八大新聞中心官方網站,並成功建設了中組部“12380”舉報網、中央文獻研究室網站、中國共產黨歷史網、中國婦聯新聞網等多個中央網站。同時,還通過“全國黨建雲平台”等渠道積極開展與全國各級黨委政府的合作。

目前,共產黨新聞部女性員工的比例超過60%,在完成各項重大報道任務時,她們勇挑重擔,發揮了積極骨干作用。有的同志在親人重病期間仍堅守崗位,有的克服孩子小等困難主動前往艱苦地區採訪報道。近年來,共產黨新聞部共三次獲得中國新聞獎一等獎,一次獲得中國新聞獎三等獎,並曾獲得“中直青年文明號”榮譽稱號。

(責編:陸周莉、趙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