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售楼员伪造购房资格--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俩售楼员伪造购房资格

2013年01月11日02: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鑫)为了提高售房业绩,销售员为不符合购房资格的人伪造购房资格。近日,大兴区检察院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将吴某、何某批捕。

  吴某、何某系北京某房地产公司售楼员。2011年“国十条”出台以后,外来人员在京购房需要提供连续5年个税凭证或社保。吴某、何某的销售业绩也一路下滑,因为公司规定了末位淘汰制,二人为保住饭碗,便对不符合购房资格的人说自己可以帮忙办理购房资格,但是要适当收点好处费。

  此后,多名不符合购房资格的人员以每人约2.4万元的价格向吴某、何某支付好处费,二人通过各种手段帮助客户伪造购房资格。后在市住建委审核时被发现。

  ■更正

  2002年12月20日《京华时报》汽车周刊C05前沿版《广汽三菱明年投产劲畅》一文中,最后一段“广汽三菱付守杰表示,与劲炫一样,帕杰罗劲畅也将增加低排量车型,并有望将入门价格拉低至20万元区间”表达有误。付守杰并未接受采访,该报道未注明信息来源和出处,特此更正!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