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再次炮轰加内特--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诺阿再次炮轰加内特

2013年01月20日02: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凯尔特人老将近期连续与对手发生冲突,在NBA掀起了风波。昨天赛后,同样以激情著称的公牛大将诺阿炮轰加内特球风肮脏。

  公牛昨天通过加时以100比99扳倒凯尔特人,诺阿拿下14分13个篮板。赛后有记者问诺阿,如何将加内特防得16投仅5中,诺阿答道:“我只是尽力防守,干扰他每次投篮。不像他,总是挥舞肘子恶意伤害对手,就是不让对手好过。老实说,我忍他很久了。”

  这不是诺阿第一次向加内特发难了。2010年东部季后赛期间,诺阿就曾形容加内特是“一名肮脏的球员”。

  诺阿发表上述言论后,可能觉得自己有些失言,便表示:“其实在场上发生的事就该留在场上,我总管不住自己的嘴。我想说,加内特是我的年轻时代的偶像,我还在房间里贴过他的海报。”(温涛)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