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奥健身停业两月引不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博奥健身停业两月引不满

2013年02月01日02: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实习记者施志军)截至昨天,位于海淀区永泰庄北路的博奥健身中心已停业近两个月。前天下午7点,百名会员在该健身中心讨说法。健身中心负责人张先生称,因锅炉故障只得停业,具体恢复时间暂不确定,开业后所有会员卡有效期将顺延。

  健身房位于鹏海酒店地下一层和二层。前晚7点,健身房所有的照明均已关闭。健身房前台共有3位健身教练在场。其中一位健身教练称,该健身房目前共有会员约3000多人。

  会员田先生称,这家健身房开业已经一年多。去年5月份,他先后共办理了5张有效期为2年的健身卡,共花费7000多元。去年11月19日,他发现健身房突然关门歇业了,工作人员称因健身房锅炉有故障临时停业几天。但两个月过去,健身房却一直没有开门。1月27日,他收到了来自健身房的短信,称会员可于2月7日前办理转会(转到另一健身中心)手续,逾期不办理便会被视为自动放弃,造成的损失由会员自行承担。

  田先生说,博奥健身为会员所转的健身房距此20多公里。即使转过去,将来会员们健身将非常不方便。采访中,会员们均表示,在此办健身卡只图离家近,锻炼时方便些。现在健身房又要强制给转店,不转竟然还要会员自己承担损失,“大过年的,不一定每位会员都在北京啊”。

  对此,健身中心负责人张先生称,此前一直有会员和他联系此事,他也在积极协调解决,但因锅炉存在燃气泄漏现象,为保证会员们的安全,需待锅炉修好以后才能继续开业,具体恢复时间暂不确定。恢复开业后,所有会员卡有效期也将顺延。至于会员转店逾期未转的,张先生说,也不会再被视为无效。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