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征集2月免费打官司案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今明征集2月免费打官司案例

2013年02月18日03: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唐琼)今明两天,本报免费帮读者打官司栏目进行2013年2月的案例征集。读者如果遇到房产纠纷、维权困局、人身损害等,均可拨打热线或发邮件向本报“京华律师团”求助。从本月开始,“京华律师团”成员之一的北京市民博律师事务所将加入免费打官司栏目。

  免费打官司栏目由本报与京华律师团各律所联合打造,旨在免费为读者提供打官司的法律服务。之后,本报每月征集案例,并从中选出一个案例为当事人免费代理,多名经济困难、法律知识匮乏的当事人得到了免费的法律帮助。

  栏目开办以来,每一期的案例征集都受到了市民的极大关注。栏目开办至今,已经有30多位当事人通过本报的免费打官司公益活动,获得由专业律师提供的免费代理案件帮助。

  今天,本栏目开始征集2013年2月的案例,读者可通过拨打案件征集的热线电话、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案件情况。案件征集活动结束后,本报和民博律师事务所将共同挑出典型案例,进行免费代理。案件一经采用,民博律师事务所会派出擅长此类官司的律师,免费代理案件(相关诉讼费用自理),本报记者也将全程跟踪报道案件进展情况,并在本报社区版面上刊登。

  读者可以在今明两天,通过多种方式联系本报反映情况。读者在反映案件后,请保持通话方式畅通,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案件征集说明

  征集时间:2013年2月18日、19日9点至11点、14点至16点。

  提交方式:致电本报热线电话010-64656622或发 邮 件 至jhlst@jinghua.cn。

  内容要求:案件内容必须真实,并简要说明。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