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烟花2月股价跌18%--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熊猫烟花2月股价跌18%

2013年03月01日02: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阳荻雯)春节已过,熊猫烟花还没从股价的落寞中走出来。在销量下滑的影响下,熊猫烟花1月31日以来股价跌近18%。

  据北京市政市容委统计,北京春节期间所清扫的烟花爆竹残屑较2012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下降。据其他媒体报道,这种现象也出现在杭州、武汉、青岛等地。熊猫烟花北京房山地区销售负责人李沧峰告诉记者,受政府对区域燃放烟花时间限定、雾霾天气影响及群众环保意识增强等因素影响,今年春节烟花整体销售均出现大幅下滑,熊猫烟花的销量也将下降20%左右。

  不过,公司董秘办此前曾公开表示,公司一直进行国内外两条线运作,目前国内项目情况不太好,海外则不同,因此公司一直在加大海外拓展力度。“作为2008奥运指定烟花产品,熊猫烟花近年来在海外市场上屡屡斩获大单,其外销收入可一定程度上抵消国内市场的业绩下滑。”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刘云峰告诉记者。

  东兴证券投资顾问赵一草认为,受雾霾天气影响,熊猫烟花销量较往年有较大下滑,但从公司2012年业绩看,公司净利润仍有20%~40%的增长,不排除高分红,未来分红行情中可能会有不错表现。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