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股市充满信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我对股市充满信心

2013年03月06日02: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的前一日,恰逢国内A股市场遭遇罕见大跌。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昨天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之后,被记者追问对今年股市有信心吗,他笑答:“我肯定有信心,怎么能没信心呢”。

  本周以来,A股市场遭遇了大起大落的走势,先是在本周一出现了高达3.65%的跌幅,2300点告破,随后股指又在第二天掉头出现大涨,重新收复2300点。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他被记者追问如何看待今年股市,他表示一直对股市有信心。

  这并非郭树清首次表示对中国A股有信心。去年A股走势低迷,年末郭树清在参加财经年会时发表主题为《关于着眼长远的近期综合改革》的演讲,在长达36分钟的发言中,他重点谈论了对中国未来改革的看法,对广受外界期待的A股市场问题只字未提。面对媒体的追问,他当时也强调“我对股市充满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