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推廉价车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一汽大众将推廉价车型

2013年03月11日02: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宇)国内最大汽车合资公司之一的一汽大众将进军低端车型市场。3月9日,在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上市发布会前,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汽大众正在计划开发定位低于捷达的廉价车型,进军更低端的轿车市场。

  据了解,一汽大众自成立以来,其产品线就一直集中在紧凑型车和中型车上,而且很早对外公布要推出SUV车型,但是对于小型车以及微型车市场却一直没有计划。对此一汽大众内部人士曾透露,这是由于低端车型市场的利润太低。

  但在本次采访中,胡咏明确表示,今后一汽大众的产品会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包括低端市场,让消费者能够买到更为便宜的一汽大众的车型。他表示,这一计划目前正在推进,目前在论证过程当中。

  一汽大众的廉价车型计划也与大众汽车的集团战略相吻合。在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高层曾表示,大众汽车计划在2015年前后推出一个新廉价品牌,覆盖价格约为6000至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87万至6.49万元)的车型,主要面向中国、巴西等新兴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