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

人民微博认证申请说明

2014年05月27日00:00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提醒:人民微博认证是完全免费的。

  微博认证是对微博用户真实身份的确认,也是微博用户进行信任沟通的基础。为方便人民微博平台的机构和个人用户办理“V”身份认证事宜,现将有关规则说明如下,希望通过认证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受!点击申请认证>>>

  一、人民微博"V"认证标识

    人民微博现认证标识为“”字认证标识,个人和机构用户均可申请“”字认证标识。(见下图)

    

  二、个人认证所需条件和申请材料

  认证条件:

  有清晰头像,微博数在10条以上,关注数不低于20人,粉丝数不低于50人。

  所需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清晰照片或扫描件;

  2.以下资料可选其一或全部认证:

   在职认证:提交盖章工作证明或名片、工作证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认证在职工作身份;

   职业资格认证:提交国家公认的职业资格证或从业资格证等认证职业身份或技能;

   作品与获奖认证:提交代表作品或获奖证书和主要成就等证明认证者身份和成就;

  三、机构认证所需条件和申请材料

  认证条件:政府、媒体、企业等机构用户均可申请机构V认证;

  基本要求:昵称为机构全称或简称,规范合理;有清晰头像(机构logo或标识);有微博内容;关注数不低于10人,粉丝数不低于10人,认证说明需填写机构全称。

  所需材料:

  1.加盖公章的人民微博机构认证申请表(点击下载);

  2.企业性质的机构除人民微博机构认证申请表外,还需提供已通过最新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资料;

  四、特别提示:

  1.人民微博在收到认证申请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办理,如有疑问,可以发送邮件至mblog@people.cn邮箱进行咨询。

  2.微博昵称、微博正文等内容中含有违反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信息的将不予通过认证。

  3.认证申请处理结果的最终解释权归人民微博所有。

    

    立即申请认证>>>

 

(责编:王鹏宇、孙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