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红谷滩区回应“捐资千万建庙” 称纯属无中生有--强国社区--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社区>>政在回应

南昌红谷滩区回应“捐资千万建庙” 称纯属无中生有

2013年01月25日16:4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曾伟  彭心韫)针对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江西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角洲管理处捐资千万建庙”,今日下午,红谷滩区官方微博发布微博表示,此说法纯属凭空臆造,红角洲管理处自成立以来,从未有过任何捐资建庙行为。

  网友爆料:红领庙重建花费25亿 政府买单1300万

  今天上午,网友“瑜之水”发微博称:“南昌红角洲红领庙重建造价高达25亿,其中,政府捐款数额巨大,出手之慷慨,令人惊讶。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角洲管理处下辖的几个机构,如红角洲拆迁办捐款488万,红角洲管理办捐款310万,红角洲规划局捐款300万,红角洲城管局捐款300万。”累计起来,以上政府部门的捐资超过1300万。

  网友评论道,“现在的官员都都信鬼神,不信民主了”。

  官方回应:从未捐资建庙 网帖造谣

  红谷滩区官方微博对此事发布回应,红角洲管理处自成立以来,从未有过任何捐资建庙行为,网友微博反映红角洲管理处各部门捐资建庙的博文完全是无中生有、凭空臆造。

  红谷滩区官方微博管理员黄博艺接受“政在回应”栏目记者采访时表示,红角洲并没有叫做“红领庙”的这样一个庙宇,经过仔细分析,此爆料博文配的所谓“寺庙功德榜”的图片是PS的,而且图片上标注的寺庙电话也是空号。

  爆料网友:消息来自QQ群转发 未曾核实真实性

  此外,记者也联系到了发布此爆料博文的网友“瑜之水”,她说,博文内容和图片都是从一个叫做“绿地香颂业主群”的QQ群里复制过来的,内容的真实性她并没有去进行过核实。

  近期回应:

  河南渑池法院回复“民间借贷纠纷案”称可继续申诉

  青岛资德会计师事务所回应被举报

  文登公路局:“公款旅游”实为自费

  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回应“拒绝接受鉴定委托”

  灵宝法院回应“两审胜诉却要不回工资”

  邢台官方邀请公证机关参与拆迁 称确保合法

  广东省高级法院回复“不理不睬”:诉求对象不对

(责编:彭心韫、李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