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办高尔夫赛禁韩国人参加 金正恩登宣传海报--高尔夫--人民网
人民网>>高尔夫>>趣闻

朝鲜办高尔夫赛禁韩国人参加 金正恩登宣传海报

2013年07月02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金正恩登上赛事海报

据韩国《中央日报》28日报道,朝鲜在美国高尔夫专门网站上登载报道和宣传视频,大举宣传将于2013年在朝鲜举办的高尔夫业余公开赛,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形象也在宣传资料中出现。

据悉,在一则长达5分42秒的“朝鲜,敞开高尔夫之门”的视频中,出现了金正恩满面笑容拿着高尔夫球杆的海报。

美国高尔夫网站透露,朝鲜从两年前开始在平壤高尔夫球场举行高尔夫比赛。2011年4月时的比赛日程仅有一天,当时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今年5月,虽然比赛日程延长到了3天,但仅有来自8个国家的15名选手参赛。

或许为改变参赛人数稀少的情况,朝鲜更改了比赛的名称,并开始了大力宣传。今年5月,朝鲜还委托对本次大赛进行采访的美国高尔夫专刊《高尔夫杂志》,在2013年1月号期刊上登载“朝鲜高尔夫”特辑报道,但朝鲜同时要求“拒绝韩国高尔夫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明年的比赛计划于5月25日至27日期间举行。

赛事海报

朝鲜体育始终被披上神秘的面纱,而高尔夫在朝鲜的发展情况在外界心中更是一个未知数,美国记者乔什-赛斯前不久通过朝鲜第二届业余公开赛的机会,纪录了这个国家惟一一座高尔夫球场的打球历程。

(责编:张瑾琳、胡晶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