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球赛资金超两亿 109项赛事与国际接轨--高尔夫--人民网
人民网>>高尔夫>>新闻

全国高球赛资金超两亿 109项赛事与国际接轨

2013年07月03日09: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中高协昨天宣布,中国房山长阳高尔夫冠军赛正式创办,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透露,全国高球赛事奖金和运营资金超过两个亿。

  本次比赛是全国业余巡回赛中最开放和顶级的赛事,还未转入职业的中国国家队选手和所有国青选手都将参赛。组委会还会邀请美国、韩国、日本等高水平地区的30名选手参赛。

  张小宁介绍,冠军赛将与国际接轨,选手都将获得国际排名积分,这也是中国高尔夫奥运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现在完善了整个赛事体系,差不多有109个大小赛事,比2006年多出了80多个。围绕这些赛事的奖金和运营资金已经超过了两亿元”。(记者毛烜磊)

(责编:张瑾琳、胡晶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