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伯格高尔夫庄园 梦乡里的芳草地--高尔夫--人民网
人民网>>高尔夫

安纳伯格高尔夫庄园 梦乡里的芳草地

2013年07月11日14:21    来源:《高尔夫大师》    手机看新闻

  在全球第一的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输入地名兰乔米拉奇,推荐的头号景点就是安纳伯格庄园,一个英文名为“Sunnylands”(阳光之乡)、距离洛杉矶180公里的传奇地方。有8位美国总统在这里度假、会客,尊贵的客人还包括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子、格雷斯王妃、撒切尔夫人、格里高利·派克、克拉克·盖博、比尔·盖茨。

  这个“沙漠绿洲”是沃尔特·安纳伯格和夫人利奥诺的冬季住所,1963年开始兴建,3年后建成。刚落成,前总统艾森豪威尔就携夫人拜访,开启了庄园接待美国总统的历史。安纳伯格夫妇希望庄园能成为“西海岸的戴维营”,美国总统在此与各国领导人会晤,推动世界和平。

  6月7日-8日,安纳伯格庄园迎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他和美国总统奥巴马来了一场“不打领带的外交”。虽然两人没在庄园西侧的9洞球场切磋一下,不过他们的散步正是在球道上进行的,而且奥巴马在客人走后拉着三个儿时好友过了把球瘾。

  除了奥巴马,这个球场还得到他的7位前任青睐。艾森豪威尔自然是酷爱高尔夫的典范,尼克松干脆在安纳伯格庄园留了套杆,里根总乘坐海军一号直升机去那度周末打场球,老布什常常在垂钓之余打上一场。为高尔夫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演艺明星鲍勃·霍普、宾·克罗斯比常来做客。阿诺德·帕尔默、汤姆·沃森和李·特里维诺也曾受邀挥杆。

  球场于1965年开放,比庄园建成还早了1年。这个长3385码的9洞球场堪称沙漠里的公园。小溪将11个人工湖泊相连,橄榄树和桉树让人视觉和嗅觉上都心旷神怡。远眺圣罗萨山和圣哈辛托山山顶的白雪,定会让身处沙漠的你感到一阵凉爽。开球车从练习场到达第1洞发球台会经过主屋,而第8洞发球台和第9洞果岭距离主屋大门不过几步远。

(责编:张瑾琳、胡晶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