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尔夫恋上滑雪--高尔夫--人民网
人民网>>高尔夫

当高尔夫恋上滑雪

2013年07月17日09:48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林赛和我做朋友有一阵子了,但最近几个月我们变得很亲密,正在约会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泰格·伍兹更新了 “脸谱(Facebook)”,先一本正经地回顾了赛季迄今的优异表现,“我对在多利松和多拉赢得的两场胜利感到满意”,这才切入正题,宣布 “球场外也有一些好事发生,我正在跟林赛约会”。

她不在乎伍兹的过去

配合文字,伍兹还上传了四张合照,以正视听。同样的内容和照片,他也放在了个人的官方网站上。如此高调,真是一改伍兹过去的行事风格。林赛·沃恩的“脸谱”可能部分解释了缘由,她第一句就写“我猜这秘密并没有保守得很好”。是的,两个月前这对绯闻男女就在欧洲被目击,在奥地利萨尔茨堡郊外的一家酒店共度良宵。上周伍兹赢得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后,林赛·沃恩大方地登上了他的游艇,与他共同庆祝。

时机已经成熟,沃恩大方承认:“是的,我正在跟泰格·伍兹约会。过去几个月里,我们的关系从友情进入到一个更高的阶段,这带给我非常多的快乐。我不打算坦陈更多了,我会把个人生活里的这些快乐保存在两人之间,我的家庭以及亲密的朋友之间。感谢你们的理解和继续支持。 ”28岁的林赛·沃恩比伍兹小9岁,与伍兹同样有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姻。2002,她与同为滑雪运动员的美国人托马斯·沃恩相识,2005年结婚,2011年离婚。但离婚后的沃恩保持了前夫的姓,她原本姓基尔多。

去年12月,伍兹请了沃恩的哥哥教孩子滑雪,这才认识了沃恩。没想到友情迅速升温,2月5日沃恩在阿尔卑斯世界滑雪锦标赛受伤,是伍兹差私人飞机将行动不便的她从奥地利送回了美国的家中。伍兹的朋友曾说,“泰格真的是想找到一个女性,可以与之好好聊一聊。他希望分享自己的兴趣与观点。而他在林赛身上找到了共鸣。 ”而沃恩最吸引伍兹的,是她对伍兹的过去并不“抓狂”,“过去三年他一直在遭受鞭笞,看到他向前进真的很好。 ”

而上周,从伍兹朋友那儿最新传出的消息是,伍兹已锁定沃恩为结婚对象。

(责编:张瑾琳、胡晶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