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雏鹰助飞——人民网大学生公益团队支教助学活动图集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2013年07月22日16:16

7月2日,新乡学院 “星愿”义务支教服务团来到新乡市封丘县应举镇付里庄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图为四年级学生王智鑫在课堂上认真听讲。队员说,感受到孩子们对知识的认真与渴求,从清澈的双眼里流露出来。
7月2日,新乡学院 “星愿”义务支教服务团来到新乡市封丘县应举镇付里庄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图为四年级学生王智鑫在课堂上认真听讲。队员说,感受到孩子们对知识的认真与渴求,从清澈的双眼里流露出来。
下一页

2013年暑假,人民网在全国范围招募了50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大学生队员共有1000多名。各公益团队利用假期走入基层、偏远地区,开展助学支教、生态环保相关志愿服务。支教的队伍共有28个,他们为资源相对落后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新鲜、丰富的课程,为乡村儿童的成长提供助力,让城乡的孩子们共享“中国梦”。

目前有超过半数团队已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各队从筹备到进行活动的全过程,都在人民网强国社区的大学生论坛上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实时播报。网友“xerox”看到爱心支教活动后留言说:“新时期年轻人能做出这样的举措实属不易。愿更多的人参与到支援贫困地区的队伍中来,以各种形式尽我们自己的努力 ,为达到社会公平与和谐尽心!”(张葳、毛慧琴)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推荐阅读:

 

(责编:张葳、姚治国)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