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绿色新生力”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项目大赛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环保团队探寻绿色生态环境新方向

【查看原图】
团队成员在农场体验农耕生活,偶遇英国来的留学生一同合影留念。
团队成员在农场体验农耕生活,偶遇英国来的留学生一同合影留念。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2014年07月18日15:22

7月12日,四川农业大学“Follow me 躬身实践探究绿色生态之路”团队开始了探寻绿色生态环境新方向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接下来的14天里,团队将走进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和盛镇、永宁镇和郫县农庄,围绕垃圾分类、噪音污染、水污染展开生态环境调研,与当地政府进行访谈交流,走访当地居民,并进行环保宣传,增强居民环保意识。7月17日,团队联合雅安校区、都江堰校区的实践团队来到国色天乡乐园进行景区的维护调研,以问卷加访谈的形式对园区游客及工作人员进行调研工作,向游客们宣传景区维护的重要性、未分类的垃圾会带来的影响,将环保理念深入游客。实现了三校区环保协会实践团队的首次合作,展现了四川农大学子的风采。

四川农业大学“Follow me 躬身实践探究绿色生态之路”团队是人民网强国社区推出的“绿色新生力”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项目大赛参赛团队之一。今年暑期,300支参赛团队奔赴各地开展一系列环保公益实践活动,并将实施过程和感受体会在大学生论坛向公众实时播报。

相关链接: “绿色新生力”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项目大赛专题          点击进入团队网络直播帖

分享到:
(责编:姚治国、张葳)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