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群众路线革命圣地行”采风团拜谒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

【查看原图】
“群众路线革命圣地行”采风团拜谒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进献花圈。
“群众路线革命圣地行”采风团拜谒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进献花圈。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2014年09月17日20:39

人民网延安9月17日电(陆加杰 万能 田晓丽) 9月16日至18日,“群众路线革命圣地行”走进革命圣地——江西井冈山。活动期间,采风团一行拜谒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向革命烈士进献花圈。

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是为了缅怀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丰功伟绩,发扬井冈山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而兴建。烈士陵园为茨坪中心景区新辟的主要革命人文景观,占地面积400亩,由纪念碑、纪念堂、雕塑园、碑林四大部分组成,老红军宋任穷题园名“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邓小平题写“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堂彭真委员长题“井冈山根据地革命先烈永垂不朽”门额,大厅毛泽东题“死难烈士万岁”。

分享到:
(责编:陆加杰、姚治国)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