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专题>>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活动新闻

绿禾支教队暑期实践 用爱陪伴留守儿童

【查看原图】
陕西师范大学“快乐·绿禾”支教队来到四川资阳开展实践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快乐·绿禾”支教队来到四川资阳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2015年07月28日13:18

7月19日,“快乐绿禾”支教队到达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在当地开展了以“爱·陪伴”为主题的留守儿童暑期支教活动。

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等四所不同高校、不同专业的七位同学,因为相同的公益梦想走在了一起,组成了支教服务队,团队以“陪伴、奉献、关爱、互助、进步”为准则,通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例如心理暗示小游戏、益智课堂、手工课等陪伴留守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团队成员刘艳萍说:“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其他人加入我们,也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快乐绿禾”支教队是人民网强国社区“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一支参赛团队,在大学生论坛上播报活动进展,分享活动心得。(姚治国 实习生陈姬姬)

团队播报链接:

陕西师范大学“快乐·绿禾”关爱偏远山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团队播报请浏览活动论坛

分享到:
(责编:姚治国、张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