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专题>>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活动新闻

东华大学研究生赴山东泰安市科技支农

【查看原图】
东华大学研究生前往泰安展开科技支农活动。
东华大学研究生前往泰安展开科技支农活动。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2015年07月30日14:51

7月6日,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团开启了在山东泰安市7天的科技支农之旅。团队以“秉求真务实之心,探科技兴农之路”为理念,以农业自动化为契机,通过调研、实践及交流三个部分在山东泰安市宣传推广农业自动化。

活动期间,团队通过调研,兵分多路,挨个采访调研当地的村民,了解大棚基地中农业自动化的应用情况与推广前景。队员们还到北集坡季家庄参观当地农业基地,用专业知识为当地农民们解决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以及采收等实际问题,并向他们宣传和推广农业自动化。实践之余,队员们访问了山东农业大学的新校区和老校区,与山东农大的学生就学科交叉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根据实地条件为当地农业自动化发展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案促进学科交叉。

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团是人民网强国社区“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一支参赛团队,在大学生论坛上播报活动进展,分享活动心得。(姚治国 实习生陈姬姬)

团队播报链接:

东华大学研究生赴山东泰安市科技支农

更多团队播报请浏览活动论坛

分享到:
(责编:姚治国、张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