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快报

成都高新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淋
2016年01月14日14:3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成都高新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成都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成都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代表成都高新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逐一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系统的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成都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主持会议并发言。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毅,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敬斌,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唐劲松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成都高新区各部门、直属单位代表和各街道、社区代表列席会议。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此次会议在坦率诚恳的氛围中进行,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会上,吴凯表示,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在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建议基础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对照党章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对标“三严三实”要求,对照先进典型,汲取反面教训,认真查找践行“三严三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检视党性锻炼的不足并进行深刻剖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明确了努力方向。

  吴凯强调,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紧扣“三严三实”要求,以专题自我剖析会为新起点,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找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切入点,紧密结合成都高新区实际,努力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升位”的具体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成都高新区新一轮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守纪律、讲规矩,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采取现场督查、座谈会商、书面通报等形式督促问题单位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视情况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或组织处理。三是落实“从严从实”要求,推动成都高新区新一轮发展。围绕“三区一极”战略定位,着力发展高端现代产业,着力培育创新模式,真正做好先行先试,努力开创高新事业新局面。四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扎紧织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突出抓好正风肃纪工作,持续加大惩处腐败力度,以风清气正的作风优势和服务优势,为成都高新区示范区建设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努力推动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跨入新阶段、开辟新境界。

 

(责编:贾蔚雯、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