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快报

为推动青羊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于伟联系指导青羊区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伶雅
2016年01月14日14:4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推动青羊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按照成都市委统一安排,2015年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来到青羊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青羊区委书记戴志勇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指导组认为,青羊区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对“三严三实”的认识进一步深化,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青羊区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继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强化立规执纪,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继续巩固、发展好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

  就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导组强调,要持续抓好思想教育、深入推进典型教育、探索完善经常教育,拧紧思想“总开关”;要动真碰硬抓整改、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问题整改统筹,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向严格立规执纪要成效;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构建干部管理监督新常态;要弘扬“三严三实”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为推动青羊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责编:贾蔚雯、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