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访谈

【法治中国百家谈】

黄细花:做好旅游产业的供给侧改革

2016年03月09日11:29 | 来源:人民微博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贾蔚雯) 供给侧改革和产业升级是今年中央经济工作的重点,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惠州市旅游局长黄细花做客人民网与正义网联合推出的全国两会系列访谈时就谈到了旅游产业的供给侧改革。微访谈回放>>>

  黄细花表示,“从旅游方面来讲,我觉得是要结合供给侧改革提供旅游产品。” 人们现在对旅游的需求发生了变化,从以前单纯的观光到休闲、度假、体验转变;从以前单纯的景点游览到全域旅游的转变。因此旅游产品就要更丰富,配套的基础设施就要更全面,不能像以前那样只是把景点配套就好了。

  旅游产品要更全面,就是旅游产品要能满足不同人们的需求,旅游产品开发等都需要按照客户的需要来去做,在我有什么就提供给客户什么的基础上,努力做到客户需要什么,我就提供给什么,利用互联网,打造互联网智慧旅游。

(责编:贾蔚雯、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