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访谈

【法治中国百家谈】

缪蒂生: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引领的职能作用

2016年03月13日10:52 | 来源:人民微博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贾蔚雯)“在工作中,我们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引领的职能作用。”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缪蒂生在做客人民网与中国法院网联合推出的全国两会系列访谈时如是说。微访谈回放>>>

  市场经济就是法治经济。经济要发展,法治环境非常重要。缪蒂生介绍到,辽宁省各法院深入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决定,积极参加40多部法律和地方性法规、部门政策的调研、论证和起草等工作,及时对省人大常委会的立法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缪院长表示,将着力推动全民守法。并举例说到,开展“送法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和以案释法活动;在媒体开辟“法官之声”专栏;借助微博、微信、手机等新媒体形式和新服务平台宣传典型案例。

(责编:贾蔚雯、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