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快报

人民微博推出“对话官微”

@玉林城市管理 回应违建处置:将协调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2016年03月16日14:20 | 来源:人民微博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张娅喃)3月14日,有网友通过人民微博“对话官微”平台反映违法建房的问题无人处理。3月15日,广西玉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民网官方微博@玉林城市管理 作出回应:已经向人民政府进行了专题汇报,人民政府已进行批示,并将牵头国土、住建等相关部门提出处理方案,协调公安等部门一起依法进行处置。

网页截图

3月14日,人民微博网友@出法 通过“对话官微”向广西玉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民网官方微博@玉林城市管理反映,新团一社平垌25亩水田违法建房,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解决。

3月15日下午,@玉林城市管理 对此问题作出答复,感谢您的关注,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处理结果为:2015年我局对该处的违建问题进行了调查,经与新团社区、新团农经社等相关负责人联系了解情况,并调查和走访群众,初步掌握了该片区违建的基本情况。由于该处违建牵涉到征地补偿等历史遗留问题,且该片区尚有其他违建问题,情况十分复杂。我局就此向人民政府进行了专题汇报,目前市人民政府已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批示。玉州区人民政府将牵头协调市国土、住建提出征地拆迁问题的处理方案;关于违建的问题,我局将协调玉州区、公安等部门一起依法进行处置。

@玉林城市管理 此前在“对话官微”平台为网友答疑解惑,解决难题。工作认真细致,受到众多人民微博网友点“赞”支持。

人民微博于2014年7月推出政务微博办实事平台——对话官微。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收到网友反映的各种问题33021条,官方账号回应3547条。网友选择人民微博首页中的“对话官微”,即可向官方微博账号反映问题,实现官民间的平等对话与交流。

进入对话官微页面:http://t.people.com.cn/duihuagw.html

(责编:张娅喃、李小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