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让网友更好地感知青海、体验青海

2016年03月24日14:0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致辞 人民网记者蒋建华 摄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张庆成) 今天下午,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人民网愿意与青海省旅游局及合作单位一道,为让更多的朋友认识青海、走进青海、感知青海,为建设旅游强国作出应尽的努力和贡献。 【启动仪式】 【徐浩谈“大美青海”打造旅游升级版】

讲话全文:

非常高兴在这春风习习,百花吐艳的美好季节,与大家相聚在人民网,共同启动“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活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人民网,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说到“大美”,我们很容易就想到了《庄子·知北游》中的一句话:“天地有大美而不言”。青海正是这样一片大美的土地。青海不仅有大江、大河、大湖、大雪山、大草原、大戈壁和大森林,还有文成公主入藏经过的日月山,有山水之城的夏都西宁,有黄土高原的农耕文明,还有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可以说青海的山山水水,人文历史,百景百城,造就了青海的大气磅礴之美!“大美青海”已经成为今日青海的一张金名片,令人向往!

关注旅游、报道旅游,向全世界推介美丽中国,是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人民网的职责所在。多年来,人民网秉持“权威性、公信力、大众化”的办网理念,深耕优质内容,在做大做强强国论坛等传统品牌栏目的同时,巩固基础,创新发展,相继推出了旅游3.15投诉平台、人民旅游盛典等新的品牌。人民网关于旅游景区厕所现状的连续调查报道,引发了“小厕所影响大旅游”的网民大讨论,促进了一场新厕所革命。人民网努力为旅游业的好声音、正能量提供有效的发声平台,在倡导文明旅游、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变革旅游发展模式,创新旅游发展战略等方面鼓与呼。

大家知道,在前不久闭幕的全国两会上,“大众旅游时代”成了新的热词。而据最新消息,经国务院同意,“十三五”全国旅游业发展规划纳入国家“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这在我国旅游业发展历史上尚属首次,旅游产业迎来了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机。人民网愿与青海省旅游局、与各合作单位一道,发挥各自优势,为建设旅游强国,为让更多的朋友认识青海、走进青海,感知青海,做出我们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编:张庆成、曹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