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宋官林:愿为大美青海注入爱的旋律、注入美的舞姿

2016年03月24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宋官林 人民网记者代睿 摄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张庆成) 今天下午,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宋官林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愿为大美青海注入爱的旋律,注入美的舞姿!【启动仪式】 【徐浩谈“大美青海”打造旅游升级版】

宋官林表示,百景走百城活动体现了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中华传统审美理念。用大美来赞美自己家乡,第一个是青海人提出的。我曾经有幸三次走进青海,走进格尔木,感受到了苍凉壮美;走进原子城,感受中国精神的丰富内涵,我觉得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仍然需要发挥青海的原子精神、中国精神。印象中,我以为王洛宾跟新疆联系得很紧密,当我走在王洛宾生活过的地方,我觉得他最美的旋律、最鲜活的创作状态都是在青海这块土地上完成的。同时我在青海看到了清澈的黄河,也吃到了西宁产的中国最好的酸奶。另外,青海人杰地灵,杰出的唐卡艺术家梁本就生活在青海。东方歌舞团一位年轻舞蹈家彭措索南就生活在青海玉树。

宋官林说:“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作为唯一的一个国家歌舞团,我们愿意为大美青海注入爱的旋律,注入美的舞姿,希望大美青海越来越美。作为战略伙伴单位,我们将履行责任,尽力宣传好青海的美。”

(责编:张庆成、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