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二外一定会为大美青海作出积极贡献

2016年03月24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 人民网记者代睿 摄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张庆成) 今天下午,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二外一定会为大美青海作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 【徐浩谈“大美青海”打造旅游升级版】

朱光好说:“我去过一次青海,但今天一看宣介片发现,我去的两个地方太少了,简直是冰山一角。我想起李白有一首诗描写的是青海,大概的意思是,‘登高壮观天地间,大江茫茫去不还。黄云万里动风色,白波九道流雪山’。去过青海的人一定会对青海文化的多姿、民族的多样、丰富景色的优美留下深刻的印象。”

朱光好表示,第二外国语学院还有很多能够服务于青海的工作。“在之前和学员交流的时候也提到,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研究院、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现在在和青海旅游集团合作察尔汗景区的规划。今后,对青海旅游的整体规划、教育和人才的培养,以及更多语种的帮助,包括今后走到海外,我们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我们相信在这样的合作平台,有这样的机会,二外一定会为大美青海作出积极的贡献。也预祝双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张庆成、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