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国地图出版集团总经理倪庆华:中图集团将协助青海提升其在国际旅游界的影响力

2016年03月24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中国地图出版集团总经理倪庆华 人民网记者代睿 摄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张庆成) 今天下午,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中国地图出版集团总经理倪庆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愿签约单位为推动中国旅游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 【徐浩谈“大美青海”打造旅游升级版】

倪庆华透露,中国地图出版集团是唯一的中央级专业地图出版单位,根据尼尔森2016国际旅游图书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中图集团在去年出版的旅游图书数量占据中国榜首,大概占15.73%。青海处于三江源头,是名山大川的汇集之地,名胜古迹众多、民俗风景独特、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青海发展旅游业的条件得天独厚,中图集团有机会与青海省旅游局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深感荣幸。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将充分发挥中央文化企业在提升地方软实力、助推地方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渠道优势和服务资源,积极支持青海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推进青海旅游名省建设。

第二,中图集团将充分发挥传统出版与新型出版及其融合方面的特长,与青海旅游局全面开展在旅游图书、旅游地图、期刊杂志、旅游文化产品以及位置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挖掘大美青海品牌文化资源,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协助青海拓展智慧旅游的深度和广度,提升青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第三,我们将充分利用“孤独星球”等国际知名旅游品牌的合作经验和良好环境,协助青海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战略,探索国际合作的领域和模式,提升青海旅游在国际旅游界的影响力。

(责编:张庆成、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