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将发动全国广泛而活跃的力量助力大美青海旅游品牌传播

2016年03月24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 人民网记者代睿 摄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张庆成) 今天下午,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表示,将发动全国广泛而活跃的力量助力大美青海旅游品牌传播。 【启动仪式】 【徐浩谈“大美青海”打造旅游升级版】

方焕然介绍,中国摄影报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旗下传播信息较快、关注面广、影响力较大的摄影专业报。中国摄影报拥有中国摄影家协会旗下规模最大的活动执行团队,具有高效的活动执行力,以及强大的主流媒体和摄影组织资源整合力。本次的合作中,中国摄影报将充分调动各类宣传资源,发动全国广泛而活跃的摄影组织和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助力大美青海旅游品牌的广泛传播。

“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我们相信在青海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合作各方真诚积极的努力下,通过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摄影巡展活动,美丽的青海将会让更多人所见,也将更为实现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努力建成旅游名省的战略目标,和打造文化繁荣、旅游兴盛的现代化青海。”方焕然说。

(责编:张庆成、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