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快报

“勤廉兼优”先进集体简要事迹

帮助群众做实事 解难题的“清廉支部”

记市纪委监察局党风政风监督室党支部

2016年04月07日10:49 | 来源:人民微博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贾蔚雯)党风政风监督室连续八年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先进室”,2012年9月被中共成都市委表彰为“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2014年7月被市纪委机关党委表彰为“2012-2013年度先进党支部”。

  团结一心,凝聚战斗团队。党风政风监督室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问题,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具体措施,争当勤政廉政先锋。务实工作,推进重点任务。党风政风监督室紧紧围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践行“谋事要实”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内部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做到任务、责任、人员、制度“四落实”,建立起一套适合自身特点、运转协调有序的工作机制。廉洁行权,树立清廉形象。全室同志始终做到用权为民,发文督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57次,116件;先后走乡村、进社区、入民居调研近100次,帮助群众做实事、解难题;全室同志严以修身强化自我约束,在党政机关和群众中树立了党风政风监督室良好的清廉形象。

(责编:贾蔚雯、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