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快报

“勤廉兼优”先进集体简要事迹

践行“安全、准点、舒适、快捷”的承诺

记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

2016年04月07日10:52 | 来源:人民微博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贾蔚雯)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是成都地铁公司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承担成都地铁运营管理工作,负责运管里程约65公里(1、2号线一期工程及1号线南延线、2号线东西延线工程)。公司党委成立以来在地铁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切实贯彻“三严三实”具体要求,坚持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坚持双线运营和新线筹备两不误,坚持队伍建设和廉洁从业两促进,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拼搏奉献,为确保成都地铁安全优质运营、实现公司发展质量和发展后劲的双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间,公司未发生一起违法违纪事件。

  在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截至2015年9月21日,成都地铁连续实现五年安全运营,累计安全运营1821天,安全行车2330.17 万列公里,安全运送乘客约9.35亿乘次,列车正点率达99.97 %,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广大乘客“安全、准点、舒适、快捷”的服务承诺。

(责编:贾蔚雯、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