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2016年04月08日17:19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大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慧 摄)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马大龙出席会议。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应邀莅会祝贺。

会上,马大龙回顾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65年来所走过的历程,总结了在思想、组织、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目前,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已经发展成为拥有233个基层支社和8600多名社员的参政党省级组织。邵鸿代表九三学社中央祝贺社北京市委成立65周年,并充分肯定社市委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地方组织之一,65年来,社北京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北京市大政方针的协商讨论,为推动首都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赵玉金则表示,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全市广大社员,始终是推进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始终是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朋友。希望九三学社一如既往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于4月6日至10日期间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65周年先贤肖像画暨书画作品展”。展览共分“九三学社先贤肖像画”、“九三学社先贤名言警句”、“纪念社市委成立65周年自创作品”三个部分,作品全部由北京九三书画院成员创作。(李慧)

(责编:李慧、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