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奥运吊环王陈一冰创业型动体育 助力提高国民身体素质

2016年07月20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里约奥运会前夕,人民网记者采访了奥运冠军、型动体育CEO陈一冰,以奥运故事、创业经历等话题与陈一冰进行了交流。 人民网 代睿 摄
里约奥运会前夕,人民网记者采访了奥运冠军、型动体育CEO陈一冰,以奥运故事、创业经历等话题与陈一冰进行了交流。 人民网 代睿 摄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近日,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在北京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的采访,以“奥运冠军的后奥运生活”为题与网友交流了自己离开赛场后的生活。陈一冰在访谈中聊到自己退役之后选择创业,成立了型动体育公司,称希望可以为提高国民的身体素质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退役后,陈一冰的头衔不再只是奥运体操冠军,还多了一个职务——型动体育公司CEO。陈一冰表示,当下全民健身掀起热潮,以一个运动员的眼光观察市场,在未来几年,市场上必定会对运动教练的需求大大增加,“型动体育搭建起一个互联网的平台,提供专业化的测评标准,让更多的人和健身教练通过互联网,找到自己所需求的教练资源和客户资源。”

陈一冰坦言,并不希望被叫陈总,“自己不是一个非常强硬的人,与员工的关系也非常非常温柔”。他认为,一个好的企业不仅仅只为获得最大的利润,更多的应该是一种双赢的模式——企业获利的同时还能推动国家和社会之间的发展,这样的企业才是一个最为理想的形态。

“自己虽然是转型做了企业,但依旧没有离开体育这个行业”,陈一冰说,相比其他的企业人,他更懂体育,作为一个体育人,做体育的事,会更加的得心应手。现在公司仍在创业之初,纵然困难重重,但陈一冰坚信体育精神会帮助自己面对一切挑战。(代睿、实习生张者昂)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