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2016年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活动今起报名

2016年09月0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9月7日北京电 (记者蔡静)由团中央学校部与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合作开展的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活动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参加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高校团队中选出1000项优秀项目、个人及作品成果。

金秋来临,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时结束,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不少优秀项目、个人及作品成果,本次活动将选出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个实践组织带头人、300个匠心传播正能量的优秀文化作品、100篇百佳模拟E提案。

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由人民网强国论坛和中青在线具体承办。9月7日-20日为活动报名阶段, 9月20日-10月5日为团队项目、成果展示及投票阶段,所有参加2016年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高校团队都可参加,可由学校推荐,也可团队自荐,欢迎各团队积极参与。

活动通知:http://www.people.com.cn/n1/2016/0906/c347407-28695504.html

报名地址:http://lb.people.com.cn/baoming/baoming.html

(责编:蔡静、张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