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长亭科技:秉持创新精神 全力打造网络安全新生态

2016年12月26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个人信息被泄露越来越引起广泛关注。数据泄露带来的麻烦和损失,很多人都有“切肤之痛”。近期,国内重大网络安全事件、重大网络基础设施安全事件频发,网络安全治理亟需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作保障。

据了解,近期发布的《CTO企业信息安全调研报告》显示,94%的受访企业依赖网络开展业务,其中高度依赖网络的企业比例由2015年的66%提升至71%。在所有受访企业中,仅有8%的企业表示完全可以有效解决面对的安全威胁,而这一比例较2015年下降了近50%,甚至有高达30%的企业尚未建立任何安全团队。

在企业网络安全危机感强烈的背景下,智能防护产品是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新势力和新趋势。然而,由于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环境的特殊性,国内几百家相关企业中,多数是针对企业客户等保合规的需求进行保护,然而等保与合规的标准更新速度与国际网络信息安全环境的变化速度存在较大落差,因此,在中国市场中,推出与世界同步的创新性智慧型网络安全产品被广泛认同。

北京长亭科技作为一家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可靠、专业安全服务和网站安全的解决方案的智慧型网络安全企业。2015年8月,受邀在全球顶级安全峰会BlackHat上演示SQLchop专利技术,在国际网络应用防火墙技术研究领域,防SQL注入攻击是基于语义分析技术构建网络应用防火墙的核心之一。在世界范围内首次将语义分析技术引入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实践领域,其创新点与实际效果得到世界各地专家一致认可。

据悉,长亭科技选择了高技术门槛的边界防护部分切入市场,历经两年,于2016年7月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无规则网络应用防火墙(Web Application Firewall)雷池(SafeLine)。它丰富并延展了SQLchop技术,将语义识别与网络安全成功结合,开创网络安全技术应用实践先河,从根本上解决采用大量人力进行无止尽维护黑白名单,最终却只能防御已知威胁的无奈。使用雷池的企业不再需要大量人力无休止维护规则,同时,从基因上赋予了WAF抵御未知威胁的能力。

2016年6月长亭科技在某知名视频网站初步部署雷池,已为其成功截获Web攻击达亿次之多。其网络环境之复杂,流量之大,技术从业者都无法否认。雷池承担的是网站日均流量75.168亿次请求的防御工作,在保证检测准确率在99.9%以上的情况下,给业务带来的延迟远小于5%,单个检测节点每秒最高可并发处理30万次以上的请求。长亭科技联合创始人陈宇森表示:“我们对雷池产品性能非常自信,因为在我们重点服务的金融银行领域企业中,几乎没有企业的网站流量可以和此弹幕视频网站流量级别相比较。雷池在服务此类企业时,性能效果将会被动提升不止一个量级” 。

长亭科技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新生代力量,秉持创新精神,以与真实黑客对抗,维护企业核心信息资产安全为目标,已形成“攻”、“防”、“抓”三大关键环节一体化安全防护业务线,以强大的国际级技术底蕴为支撑,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及产品,使企业核心信息资产获得真正的安全保护。创新在于挑战,在于自我颠覆,相信长亭科技这颗年轻的种子发芽于创新,发展于挑战,必将在网络安全领域闯出一片天地。

(责编:于红林、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