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快报

2016人民微博影响力榜单发布 传递正能量

2016年12月30日10:19 | 来源:人民微博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有了你的陪伴,人民微博在即将结束的2016年里又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你的每一个诉求鞭策着政务微博账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你的每一条建议直达地方政务微博,施政者与建议者坐上同一张圆桌;你的每一次询问让企业微博澄清谬误、答疑解惑,勇敢地承担起社会责任;还有一众个人大V,他们敏锐观察时事,犀利发声,让有力量的文字流转于网络空间。值此岁末年初,人民微博根据各大机构和个人微博的活跃度、传播力、关注度等指标评比,隆重推出微博影响力榜单。年岁更迭,人民微博期待明年与你依旧携手并肩,为社会建言,为改革助力,为百姓传声,让中国人自己的微博传递更多正能量。

2016人民微博影响力榜单:http://t.people.com.cn/microblog-v3/2016subject/1212_zwwbbg2016/index.html

 

(责编:王先进、李小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