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我有问题问总理”如约上线 “大数据”传递真实“民声”

2017年02月28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曹亚飞) 2017年全国两会即将启幕,人民网强国社区特别策划“我有问题问总理”互动栏目如约上线,网友可通过论坛、微博、微信等多平台参与留言提问。

  这已经是人民网连续第12年推出“我有问题问总理”。从2006年开始,每年全国两会前夕,人民网都会通过“问总理”邀请网友建言献策,共绘国家发展蓝图,两会期间通过人民网给总理提问已成为很多网友的习惯。

  本次活动设有“住有所居”、“老有所养”、“教育改革”、“病有所医”、“精准扶贫”、“食品安全”、“一带一路”、“外交军事”、“生态环保”等十类建言领域。通过“问总理大数据”网友不仅可以看到最受关注、点赞最多提问的排行榜,还可以实时分享网友建言类别、来自地区、年龄段、职业等多组数据分析图表。

  您所思考的,是总理希望倾听的声音;您所期盼的,是政府为之奋斗的方向。欢迎您留言参与,和总理说说心里话!

  点击进入2017全国两会“我有问题问总理”

扫二维码,开始留言

(责编:曹亚飞、李小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