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周梅森:如果没有郑胜利,这部剧就不叫《人民的名义》了

2017年04月18日13:44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访谈现场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李慧)近期,反腐题材剧《人民的名义》掀起全民关注热潮,剧中的达康书记成为新晋“网红”。4月17日,著名作家、《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国家一级导演、《人民的名义》导演、制片人李路做客人民网,围绕着“除了‘网红’达康书记,《人民的名义》还有啥猛料?”为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访谈全文

  对于网友提出的剧情拖沓问题,李路回应:“剧情有娓娓道来的部分,也有紧凑悬疑的部分,如果压缩成20集、30集,就不是《人民的名义》了,是另外一部剧。”

  在谈到郑胜利这个角色时,周梅森表示:“如果没有郑胜利和李光富饰演的郑西坡,我不敢把这部剧的剧名定为《人民的名义》。而且阚犇犇的表演,我认为很精彩,很到位。如果说你对阚犇犇的长相不满意,那是自然灾害,这个我没有办法。如果你因为线索多余,我告诉你不多余,我希望观众不要把他当做一个情节剧来骂,如果大家要骂,千万不要骂他,骂编剧吧。”

(责编:李慧、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