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主创亮相北京第7届国际电影节红毯

2017年04月25日19:1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左起:导演秦燕、主演王铮、监制岳晓湄

左起:秦燕、田华、车晓彤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4月2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正在拍摄中的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导演秦燕携剧组成员走上红毯。

电影节期间,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的展台上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包括当年红军和太行山晋察冀八路军抗日将领的后代们。他们怀着对先烈敬仰的虔诚之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国产红色经典影片的重拍和创新。

秦燕介绍,继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开拍以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的38集电视连续剧《狼牙山五壮士》已经通过了国家立项。“我们一定要向这两年中国电影市场中的战争题材、主旋律的优秀影片学习,特别是向电视剧《以人民的名义》的导演李路以及全体演职人员学习,学习他们百折不挠的创新精神;克服拍摄中的种种困难,把新版3D《狼牙山五壮士》及38集电视连续剧《狼牙山五壮士》拍好,拍出水准,争取早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潘跃、陈复尘)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