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有奖征集令】“炫富”已out,一起来花样“炫父”吧

2017年06月07日08:39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也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当孩子呱呱坠地,他成了宝贝最坚实的依靠,一声“爸爸”,他心甘情愿任其差遣。教孩子第一次学步,第一次明辨是非,直到孩子长大后,第一次送Ta远行.....从小到大,他总是把最好的献给孩子,辛劳却留给自己。他,就是父亲。

  这个父亲节,勇敢说出你的爱!人民网强国论坛推出花样“炫父”有奖征集活动,邀你晒出父亲靓照说出爱。无论你的老爸是颜值爆表,段子高手,厨艺高超,还是童心未泯,呆萌有趣,好奇宝宝……只要有爱,通通晒出来。即日起至6月14日晒出父亲的照片,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父亲节贴心好礼等你拿!同样欢迎各位父亲晒出自己的日常点滴,分享快乐难忘的亲子时光。

  网友可通过人民网强国论坛、人民微博和新浪人民网法人微博三个平台参与,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在人民网、强国论坛、人民微博、新浪微博等平台同步推广,大牌主流媒体助你花样“炫”父,欢迎广大网友热情参与!

  活动主题:花样炫父

  时间安排: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4日,获奖名单将于父亲节后公布。

  参与方式

  1、登录人民网强国论坛,发布相关帖子上传爸爸的照片+一句话介绍或父亲节寄语(标题前加标签#花样炫父#)。点击参与

  2、登陆人民微博,发布相关微博(加标签#花样炫父#)参与微话题。点击参与

  3、登陆新浪微博,发布相关微博(加标签#花样炫父#)参与微话题。点击参与   

  奖品设置

  千元智能手机、大红袍茶礼盒、小米手环、养生U型枕

(责编:孙娜、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