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军事专家赵小卓:信息作战群反映现代信息化战争的特征

2017年07月30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军事专家赵小卓大校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同步点评庆祝建军九十周年阅兵。
军事专家赵小卓大校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同步点评庆祝建军九十周年阅兵。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黄玉琦、周星月)7月30日,军事专家赵小卓大校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情况进行点评。>>>点击查看访谈全文

本次阅兵专门展示了信息作战群。说起信息作战群的重要性,赵小卓表示:“信息作战群包括信息支援方队、电子侦察方队、电子对抗方队、无人机方队,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信息化战争的特征。”在现代战争中,信息作战贯穿始终,是战争成败的关键。赵小卓对于本次阅兵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说,这次阅兵表现出我军武器装备的现代化程度有了质的提升,体现了未来战争的需求,体现出信息主导、体系支撑、精兵作战、联合制胜的特点,体现出国防和军队改革之后部队的新面貌、新阵容、新变化。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