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大美中国我来秀”征集活动开始啦,就等你来!

2017年08月29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说起“大美中国”,你脑海里第一个浮现出的画面是什么?是神州大地的美景如画,是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还是中国人民的向上向善……春夏秋冬勾勒了她多维的线条,青山绿水绘就了她秀美的图画,人杰地灵演绎出她精彩的故事。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68年弹指一挥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巨龙屹立于世界东方。

  时逢国庆68周年之际,人民网强国论坛、人民网法人微博、人民微视频和人民微博即日起推出“大美中国我来秀”有奖征集活动,邀你一起发现大美中国。不论是北方的雄浑辽阔,还是南方的灵动婉约;不论是美食香溢的舌尖诱惑,还是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不论是56个民族的团结奋进,还是身边工匠的不懈坚守……美食、美景、美人,只要你觉得美,统统秀出来!你的作品不仅有机会在人民网展播,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拿。

  分享,用你的镜头发现祖国之美,共同庆祝祖国妈妈68岁生日的到来!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8日

  二、作品要求

  1、图片或短视频作品。图片作品格式为jpg,每幅作品的大小不超过5M;短视频作品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100M,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

  2、作品需配标题或简短说明。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三、参与方式

  1、移动端参与方式: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2、PC端参与方式

  1)登录人民网强国论坛,发帖子(标题前加标签#大美中国我来秀#)参与征集。点击参与  一分钟教会你如何在强坛发图

  2)登录人民网人民微博,发微博(加标签#大美中国我来秀#)参与微话题。点击参与

  3)登陆人民微视频,上传短视频。点击参与   一分钟教会您如何在人民微视频发视频

  4)登录新浪微博,发微博(加标签#大美中国我来秀#)参与微话题。点击参与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大红袍礼盒(图片、短视频作品各1个)

  二等奖:派克笔礼盒(图片、短视频作品各2个)

  三等奖:精美相框(图片、短视频作品各3个)

  五、获奖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对征集到的图片和短视频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12个优秀作品,在人民网进行公示和展示,并给予奖励。

  六、特别提醒

  1、素材上传为自愿报送原创作品参加活动,并保证所报送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商标、名称、肖像、名誉、隐私等及其他合法权益,不具有任何有损于公序良俗的内容。

  2、活动主办方有权使用报送作品进行宣传。报送作品如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及其他合法权益,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涉及法律责任或给主办发造成经济及名誉损失的,均由本人承担或赔偿。

(责编:孙娜、管业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