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首届军民融合后勤建设(智慧物流)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2017年09月27日14:23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潘跃) 首届军民融合后勤建设(智慧物流)发展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论坛的举办,是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落实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推进军事后勤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

论坛邀请军地有关部门专家以智慧物流为主题进行主旨发言,并与参加活动的企业人士展开互动对话。专家就军民通用资源信息数据对接技术标准应用、提高融合发展认知拓宽对接渠道、军民共用智能枢纽、智慧物流发展趋势、寓军于商空中物流管制等课题,提出提升后勤物流保障质量效率的解决方案。同时,围绕后勤物流领域融合的方法、渠道及手段,后勤领域军民融合经济效益,企业参军应该具备的资质和条件,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同等待遇等企业普遍关注问题,参会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对话,企业人士表示很受鼓舞、深受启发,收获很大,下一步发展方向和思路更加明确。

论坛由军地相关部门指导,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主办,军委机关职能部门和驻京军队大单位机关部门领导,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以及相关企业嘉宾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