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大美中国我来秀”有奖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2017年10月16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周晶)人民网发起的“大美中国我来秀”有奖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网友围绕祖国的美景、美食、美人,通过互动分享照片、短视频的形式,秀出百姓为之自豪的河山印象、城市印象、民族印象、人物印象。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活动上线后,得到了全国网友的热烈响应,总阅读数超过760万。网友纷纷留言,“超美,这就是你我生活的土地!有现代城市的刚毅,有自然风光的壮阔,还有四季轮转的天地”;还有网友感叹“厉害啊大美中国,祖国江山如此多娇,撸起袖子加油干。”现将获奖网友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大红袍茶叶)

       @鬼七月、@艺匠天下

       二等奖(派克笔礼盒)

       @摄影师贺余 、@咖啡醇香宜人、@谷小松、@西子山水

       三等奖(精美相框)

       @、复杂动物、@辉县轿顶山、@魅力蒙自、@晨露嫣然、@跳墩桥、@海边老屋

       请如上获奖者务必在10月20日前,将个人联系信息(获奖用户名、投稿链接、本人姓名、地址、电话、邮编)发送至邮箱zhouziyu@people.cn,邮件标题请注明【“大美中我来秀”“某某(获奖用户名)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将奖品送到您手中。逾期未发送联系方式或个人信息不全的网友将被视为放弃领奖。

(责编:周子玉、孙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