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宋明远》出版发行

2018年01月09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宋明远》出版发行

宋明远的“大红袍”——《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宋明远》一书日前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作为中国海洋画专业领域的出版文献,本画集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艺术价值与收藏价值。

作为当代中国海洋画派的创立者和领军人物,《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宋明远》在2017年岁末隆重推出,是中国海洋画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中国海洋画的发展迈入新纪元!宋明远先生所开创的中国海洋画派,正在成为中国画坛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不断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继续传承创新、开拓进取。

“大红袍”画集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和《中国当代名家画集》的统称。画集以凝重的“中国红”烫金书函为装帧,选题规模宏大,荟聚名家泰斗,是出版界与书画界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图书品牌。(潘跃、陈复尘)

(责编:王喆、黄玉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