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四川高院院长王树江:要形成尊宪、崇宪、信宪的社会环境

2018年03月11日13:47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王先进)在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2018两会访谈栏目《高谈客论》时,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指出,本次宪法修改是为全国人民谋福祉,符合程序正义和实体正义,“我们要将四个自信落实到修宪中,让全社会形成一种尊重宪法、崇尚宪法、信仰宪法的环境。”

王树江指出,爱宪法就是最好的爱国,我们要利用修改宪法的契机,加大对宪法的宣传力度,让全社会形成一种尊重宪法、崇尚宪法、信仰宪法的环境,将四个自信落实到修宪中。

“这次修宪,程序上完全符合法律规定,内容是科学合理的,符合程序正义和实体正义。宪法修正案是造福于全国人民,是为全国人民的福祉服务的。”

王树江表示,宪法修正也对世界的和平稳定起到一定的贡献。“因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已经入宪了,所以修改后的宪法,保证了它的稳定性、完整性,并在此基础之上更加充实,更加有利于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我对这次修宪是完全赞成的。”

(责编:王先进、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