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陶虹携《风语咒》闯“江湖” “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挺进暑期档

2018年04月25日13:21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孙娜)4月24日,“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宣布正式挺进暑期档,定档7月13日。

《风语咒》定档海报

       发布会现场,导演刘阔收到了来自粉丝扛来的“刀片”,签下“按时更新保证书”。出品人陶虹自曝自己是“画江湖”系列的忠实粉丝,此次参与满足了作为一个粉丝的“私心”。现场,她和知名配音演员边江、山新演绎了《风语咒》人物经典之声,嗨爆全场。

《风语咒》主创和粉丝合影

       谈及该片的“看点”,导演刘阔透露:“《风语咒》诠释了一个‘中国人自己的故事’,其中的‘风’是超越五行之外的另外一种力量,驭风或者风在驭我,都是非常好的含义。影片内核始终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亲情、友情、寻找自我的故事,更是一个关于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同时,片中也会有更多创新,增加了更多喜剧元素,希望给大家带来感动。”

《风语咒》出品人陶虹

       著名演员陶虹此次以出品人的身份加入《风语咒》的创作,她介绍说:“影片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着中国文化,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作为一个敲门砖,让大家看到还有这样一个世界在为我们传递中国文化。”

       《风语咒》讲述的是江湖事,但提到江湖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解读,每个年龄段对江湖的看法也有偏差。在发布会现场,陶虹作为“70后”也道出了自己对江湖的解读:“江湖多大,它是谁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要知道我的江湖在哪里”。

       “画江湖”系列是著名的国漫品牌。从2012年到2018年,若森数字连续推出众多精品的原创动画作品,如侠岚、不良人、灵主、杯莫停、换世门生等。截止2018年3月,“画江湖”系列全网播放量超112亿,粉丝数量达8000万。作为“画江湖”的首部动画电影,也是国漫头部企业若森数字进入电影市场的首部作品,《风语咒》自然值得期待。

       定档预告片看这里:

 

 

(责编:孙娜、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