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强国新闻

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举办第四届主题读书活动阅读分享汇

2018年05月04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全地区营造“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近日,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读书修身励志,永葆为民本色”主题读书活动阅读分享汇,把读书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石景山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社会工委、区文委、区文化中心领导、部分驻区机关企事业法人单位负责人、“双报到”党组织以及街道机关、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居民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汇是在前期广泛开展群众性读书活动,组织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的基础上举行的,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对机关、科队站所工作人员,社工、安全协管员、保安等进行朗诵、演讲方面的培训,并同台集体诵读红色家书和经典诗文。活动当天,现场还邀请到北京市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长、国家一级演员曹灿老师对分享情况进行点评,畅销书作家唐文立在现场分享了家风创作感受,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导演鲁岐以及原央视摄影师张世君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苹果园街道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把阅读党建书籍、红色经典书籍与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老街坊”精神家园建设结合起来,把营造人人爱读书的文明风尚与文明城区创建、冬奥举办、地区提升等结合起来,把培育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与培育幸福家庭和个人成长进步结合起来,加快了学习型、书香型、特色型街道的创建与完善,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读书兴趣,推动“书香苹果园”文化特色品牌和地区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王玫、王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